2011年10月14日

團購!魯香園麵食館!


好久沒更啦,一上來就是食物!看在價錢上便宜就買來試吃了!我購買了『藥膳排骨拉麵』&『香辣牛肉麵』,真是便宜又大碗啦!排骨拉麵一碗45元,非常超值!牛肉麵裡的牛肉入味又大塊!軟嫩又有嚼勁!60元啦哈哈,吃起來很爽...GOOD!!雖然沒有附蔬菜,香辣也是微麻罷了,喜歡吃辣的朋友可能會失望呢,但對我來說恰恰好。

排骨麵裡有四塊肉,其實我比較喜歡這邊的湯頭呢,較牛肉麵油了點又有很多沉澱物來得清淡了一些,肉質也很不錯,但我比較愛牛肉-__-a

在宿舍裡沒瓦斯煮麵起來還真是麻煩....我失敗了兩次呢,兩次都煮糊了,後來才發現一定要等水沸了才能放下去......太白痴了- -" ...好吧...我以為電鍋不用....但我還是有用瓦斯烹飪時要先等水沸的常識.....我只是忘了而已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